注册

网上找人提高信用卡额度 江苏小伙合肥被骗9千元


来源:江淮晨报

25多岁的李某刷2张信用卡消费3万多元后,发现无力偿还。余某忽悠李某称,要想让他帮忙刷信用卡,要拿到信用卡、密码和手机卡。次日,李某拿到信用卡和手机卡后返回南京,拿上笔记本电脑和1000元现金,于中午12时左右再次来到合肥。

原标题:网上找人提高信用卡额度小伙被骗9千元

25多岁的李某刷2张信用卡消费3万多元后,发现无力偿还。情急之下,他误以为提升信用卡额度,就能推迟还款。骗子余某利用其心理,谎称必须继续把信用卡内所有额度刷光,才能帮他提高额度,以此为由,骗走李某财物合计9千余元。

李某有2张信用卡,其中1张消费了2万元,另一张信用额度为1万余元的消费了7千元。快到还款期,李某无力偿还,于是就想到了通过别人把信用卡额度再提高点,这样就不用着急还款了。李某在网上聊天时看到有人发布广告称可以帮助提高信用卡额度。李某便联系了发布广告的网友小张。小张联系了同伙余某,让其与李某谈。

2015年4月29日17时许,李某来到合肥见到余某。因李某忘记带2万元的那张信用卡,他决定提高1万余元信用卡的额度。余某谎称想提高额度就必须把信用卡内1万元信用额度用完才能操作,而且还需要李某提供价值1万元的抵押。李某信以为真,同意余某先刷信用卡里剩下的3850元,并答应从南京拿来笔记本电脑作抵押。

余某忽悠李某称,要想让他帮忙刷信用卡,要拿到信用卡、密码和手机卡。李某不假思索交给了他。余某拿到卡后,在网上进行了信用消费,并删除了李某手机卡上的消费提醒信息。

次日,李某拿到信用卡和手机卡后返回南京,拿上笔记本电脑和1000元现金,于中午12时左右再次来到合肥。余某让李某把钱和笔记本留下抵押,答应帮忙提高信用卡额度。随后,余某找借口逃离现场。

2015年5月11日13时许,余某在一网吧上网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余某涉嫌诈骗罪被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李某 信用卡消费 网上聊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