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买美发卡送免费终身服务 没想到也有“等级之分”


来源:蚌埠日报

日前,市民张女士致电市长热线12345反映,自己在位于涂山路某大型超市的“流行美”专柜购买了一款发卡,对方承诺可以提供终身免费盘头服务。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流行美”专柜负责人芦先生,他告诉记者,专柜对金卡、白金卡等高端客户设有优先享受服务的权利。

原标题:免费终身服务 也有“等级之分”

日前,市民张女士致电市长热线12345反映,自己在位于涂山路某大型超市的“流行美”专柜购买了一款发卡,对方承诺可以提供终身免费盘头服务。当自己前去盘头时,却发现盘头也有“等级之分”。

据张女士介绍,前几天,她在某商场的“流行美”专柜看中一款发卡,但认为400元售价过高。销售人员告诉她,购买该品牌饰品,可以在专柜享受终身免费盘头服务。“终身盘头挺好的,就当买个服务的费用。”张女士告诉记者,听说有免费服务,当场她就花400元买下发卡。

“昨天我去盘头,前面有两个顾客,好不容易排到了我,突然来个插队的。销售人员告诉我,她是金卡会员,有优先享受服务的权利。”张女士说,自己购物的时候,未被告知有“VIP顾客”,享受服务时却发现有“等级之分”。

就此,记者采访了市工商质监局12315中心,“商家可以对高端顾客的后续服务商设置一些优惠待遇,但是应该在消费者购物之前告知,以免引起不同消费群体不必要的误会。”该中心主任曹桂旭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流行美”专柜负责人芦先生,他告诉记者,专柜对金卡、白金卡等高端客户设有优先享受服务的权利。“刚设专柜的时候,我们在收银台设有告知牌,可能是时间长,不知道被店员放在什么地方了,导致顾客产生不满,我们表示歉意。”芦先生说,近期将在专柜重新摆放不同消费金额后续享有服务权利的告知。

“刚接到‘流行美’的电话,他们同意将我的发卡做退货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已与商家妥善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流行美 盘头 等级之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