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五河打掉一诈骗老年人假药销售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五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贩卖假药诈骗老年人的假药销售点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贩卖假药、诈骗老年人的假药销售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 今年5月,五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

原标题:五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贩卖假药诈骗老年人的假药销售点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贩卖假药、诈骗老年人的假药销售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

今年5月,五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县部分老年人购买的药品“虫草清肺胶囊”疑系假药。五河警方将这种“虫草清肺胶囊”送至蚌埠市食药监局检验,结果认定此胶囊确系假药。多方调查后,警方最终锁定销售这种假药的,为该县城关镇一民营大药房。 7月21日,警方对这家药房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经营者黄某某,并查获“虫草清肺胶囊”等各类假药662瓶、假药膏268支。

经查,今年年初,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与广东一药品推销商取得联系,通过物流购买一批假药在自营药房销售,并编造“虫草清肺胶囊”等假药采用珍藏秘方、含多种珍贵药材等谎言对老年人进行欺骗性宣传,并向老年人推销假药。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已被五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假药 老年人 蚌埠五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