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携手京东推进电商进农村


来源:安庆政府网

原标题:怀宁携手京东推进电商进农村 9月18日,怀宁县人民政府和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华猫集团本着促进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原则,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在怀宁电子商务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

原标题:怀宁携手京东推进电商进农村

9月18日,怀宁县人民政府和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华猫集团本着促进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原则,充分发挥三方优势,在怀宁电子商务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怀宁县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发展,建立京东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推动华猫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该项目预计在怀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总投资达1.2亿元。副县长王世海出席签约仪式。

我县高度重视与京东公司合作,经过多次沟通商谈,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县政府将加快怀宁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和促进政策的出台和实施, 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同时发挥政府部门职能,积极为京东在怀宁县农村电子商务的推广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搞好行政服务。

京东是全球第十大互联网,去年5月份在美国上市,目前市值接近400亿美元,商品品类4000万种,年销售值超2000亿元人民币,实力雄厚。 此次合作,京东将依托自身人力、技术、硬件设施、品牌影响力等相关资源,在我县开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广,帮助当地企业和电商平台优化业务结构,提高经营水平,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怀宁 京东 电商 农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