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商休宁 工业产品是亮点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电商休宁:工业产品是亮点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休宁电子商务交易中,机械、电子、电器类产品销售额约占30%,这一比例大大超过我市其它区县。黄山市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休宁县皖里来电

原标题:电商休宁:工业产品是亮点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休宁电子商务交易中,机械、电子、电器类产品销售额约占30%,这一比例大大超过我市其它区县。黄山市沃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休宁县皖里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子商务交易额分别达到573万元、397万元,全年预计可达1200万元、900万元以上。

近2年来,休宁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各种网店、电子商务公司数量呈爆发式增长,实体企业应用网络销售产品迅速增加,电子商务营业额大幅增长。到2015年6月底,该县共有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36家,其中工业企业72家、农林牧业企业62家、电子商务企业15家、商贸流通业企业(含网店)136家、旅游业企业51家。2014年,该县电子商务营业额约4500万元,2015年上半年实现电子商务销售额5000万元。在这5000万元交易额中,和其它区县一样,销售的产品90%以上是农特产品,如茶叶、菊花、茶干、茶油、米酒、毛豆腐、笋干、鸡蛋、烧饼、罗盘等;但和其它地方不一样的是,工业产品的销售占据很大比例,虽然目前还只有30%的比例,但显现突出增长态势。

目前,该县引进具有全新经营模式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企业淘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以助力电子商务大发展。

相关人士表示,该县下一步以建立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加快电子商务普及应用等为工作重点,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带动工程,力争到2020年,企业电子商务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培育1家过5千万元企业、3-5家过千万元企业、5-10家过百万元企业,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突破100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休宁 电商 工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