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霍山县委书记陈俊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24日下午,安徽省纪委发布消息,霍山县委书记陈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报道,9月22日当天,陈俊陪同安徽省委政法委考评组来霍山县考评验收“全省无邪教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就做好反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安徽霍山县委书记陈俊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4日下午,安徽省纪委发布消息,霍山县委书记陈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报道,9月22日当天,陈俊陪同安徽省委政法委考评组来霍山县考评验收“全省无邪教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就做好反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从六安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在陈俊宣布被调查前,已有霍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霍山县嘉利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戚如乔,霍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朱江东,霍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恩恕,霍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学优等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安徽六安官场曾爆发系列贪腐案,包括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曾任六安市委书记)、六安市原副市长权俊良、六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周耀在内的一批官员先后落马。

陈俊简历

陈俊(资料图)

陈俊,男,汉族, 1963年10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历任县级六安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主任、市长助理;1998年4月起历任六安市(行署)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市招商局副局长、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招商局局长;2006年6月至今任中共霍山县委副书记、霍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现任中共霍山县委书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霍山县 违纪 涉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