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创新奖励300余万元 花落旌德


来源:贵阳网

原标题:宣城旌德县发奖金了 科技创新奖励300余万元 近日,旌德县对2014年新认定的创新型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产品、专利成果转化等进行奖励(补助),共兑现奖励(补助)资金300.5万元

原标题:宣城旌德县发奖金了 科技创新奖励300余万元

近日,旌德县对2014年新认定的创新型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产品、专利成果转化等进行奖励(补助),共兑现奖励(补助)资金300.5万元,比2013年增长18.5%。

为加快全县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加快“秀美”旌德建设,旌德县近年来修订出台了《中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一步增加奖项,提高奖励额度。

据统计,该县自2012年以来已共计兑现科技创新政策奖励资金707万元,对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旌德 科技创新 奖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