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电商模式引关注 “腾邦欣欣产业园”签约首批入园企业


来源:凤凰厦门

9月6日,位于自贸区厦门片区的旅游电商产业发展平台——“腾邦欣欣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厦门旅游局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以旅游电商业务为特色的“腾邦欣欣产业园”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也标志着我

9月6日,位于自贸区厦门片区的旅游电商产业发展平台——“腾邦欣欣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厦门旅游局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以旅游电商业务为特色的“腾邦欣欣产业园”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也标志着我市旅游电商龙头企业欣欣旅游在打造大旅游生态圈,引领产业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孔曙光表示旅游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厦建设面向全国服务的旅游电商产业集聚区,希望产业园和入园企业依托我市“自贸试验区”的政策,做好“互联网+旅游”这篇大文章,积极开拓旅游电子商务新模式,共同打造厦门旅游会展千亿产业群。签约仪式上,欣欣旅游董事长赖润星代表欣欣旅游与海南康泰、桂林中飞、南京大华、杭州金榜等12家入园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孔曙光局长与欣欣旅游公司、“腾邦欣欣产业园”运营公司和12家入园企业举行了工作座谈。

据悉,“腾邦欣欣产业园”由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海投供应链运营有限公司共同运营,园区建设包括“跨境电商海捣网厦门站”、“两岸旅游元素同业交易中心”、“福建智慧旅游示范基地”和“两岸产业电商创业基地”等四大项目,面向海峡两岸旅游企业提供两岸旅游资源同业交易、“创客”孵化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等服务。

此外,“腾邦欣欣产业园”今年10月底前完成楼宇装修,预计于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约为2亿人民币,首期投资约1亿元用于改造保税区内的办公场所(约4万平方米)。预计到2018年,园区将吸引300家以上旅游企业入驻,聚集旅游从业人员3000人,产值达100亿。最终,将建设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旅游电商积聚区。

[责任编辑:陈美贤]

标签:腾邦欣欣产业园 旅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