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兔肉意大利烩饭


来源:美食与美酒

意式烩饭阿夸瑞罗,非常意大利的一道主食,家常亦非常有现代感,黑橄榄和红椒粉在最后将香味提出。 制作时间:25分钟 食材: 红烧兔子肉200克(撕碎) · 柿子椒50克(切

意式烩饭阿夸瑞罗,非常意大利的一道主食,家常亦非常有现代感,黑橄榄和红椒粉在最后将香味提出。

(1人份)

准备时间:10分钟

制作时间:25分钟

食材:

红烧兔子肉200克(撕碎) · 柿子椒50克(切丁) · 意大利米250克

调料:

盐和胡椒粉适量· 橄榄油适量· 黄油20克· 黑橄榄10克(切碎) · 高汤300克· 红椒粉少许

做法:

1. 将意大利米、柿子椒、黄油、橄榄油、盐和胡椒粉放入锅中煸炒,然后倒入高汤煮20分钟,其间需要不停搅拌,避免米饭沾锅。

2. 将1放入盘中,然后放上红烧兔子肉。

3. 最后撒上黑橄榄碎以及红椒粉。

特点:

非常意大利的一道主食,家常亦非常有现代感,黑橄榄和红椒粉在最后将香味提出。

 

相关新闻:

标签:意大利 黑橄榄 红椒 烩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