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烘焙物语:打造圣诞慢时光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几乎所有的女孩都抵御不了巧克力的魅力吧?市面上售的那些可可巧克力味饼干,添加了太多的香精、色素,糖也很多,总不放心让孩子吃太多。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做一种非常简单,0失败率的可可巧克力风味小饼干--可可奶脆饼干。

 

蛋黄酥

蛋黄酥

蛋黄酥

蛋黄酥

食材

主料:豆沙馅300克、高粉100克、咸鸭蛋黄10个

辅料:低粉200克、油100克、糖50克、水100克、黑芝麻少许、生鸡蛋黄1个

DIY步骤

1、将辅料揉成光滑面团。  

2、将调料同样揉成光滑面园。

3、将做法1中油皮用保鲜膜包裹,静置20分钟。

4、将松驰好的油皮分割成20份,压扁后将做法2的油酥包起来,捏紧接口,即油酥皮。

5、将油酥皮擀长,向下卷起来,再一次往长的方向擀下去,再向下卷起来。如此将油酥皮全部擀完,再覆盖保鲜膜,静置20分钟。 

6、将红豆馅包入切半的咸鸭蛋黄备用。

 

7、将做法5的油酥皮全部擀成圆皮,包入作法6的料,整形后,接口朝下排入烤盘。表面刷蛋黄液,再撒上黑芝麻,即可放入已预热200度左右的烤箱内约20分钟至表现呈黄褐色即完成。

TIPS

在做法7中,包油酥皮的时候要确实把面皮包紧,烘培时才不会裂开。

 

相关新闻:

标签:手工烘焙 可可奶脆 DIY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