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烘焙物语:打造圣诞慢时光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几乎所有的女孩都抵御不了巧克力的魅力吧?市面上售的那些可可巧克力味饼干,添加了太多的香精、色素,糖也很多,总不放心让孩子吃太多。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做一种非常简单,0失败率的可可巧克力风味小饼干--可可奶脆饼干。

奶酪夹心酥

奶酪夹心酥 

食材 

主料:黄油100克、鸡蛋1个、焦糖奶油酱130克

辅料:芒果酱适量、树莓酱适量、桑葚酱适量

DIY步骤

1、焦糖奶油酱:砂糖30克,水6克,装入一个耐热的深碗,微波炉中低火约3分钟,做出焦糖。

2、100克淡奶油,入奶锅,煮至微微沸腾。

3、将微微沸腾的淡奶油倒入熬好的焦糖中,注意搅拌预防结块,待完成后,重新倒入奶锅,小火煮至粘稠,晾凉待用。

4、酥底:100克黄油软化后,电动打蛋器打发至蓬松状态,将鸡蛋液一点点的加入,中低速打发,至完全吸收。

5、将牛油味曲奇预拌粉加入,用电动打蛋器低速稍微打几下至粗大的颗粒状,取一个保鲜袋,装入,隔袋揉成团,入冷藏室松弛20分。

6、准备一个24cm*24cm的烤盘,底部垫一张油纸方便脱模,将松弛好的面团放入,压成厚薄均匀的饼底,并用叉子叉上小洞排气。

7、烤箱175度,25分,烤至饼底金黄。在烤酥皮饼底的时候,准备焦糖奶酪糊。

8、焦糖奶酪糊:将300克奶油奶酪已及所有焦糖奶油酱和一个鸡蛋装入强力搅拌器,打成顺滑的糊糊。

9、将奶酪糊倒入烤好的酥皮饼底后,抹平整。

10、烤箱165度,25分,烤至表面金黄略上色。晾凉后,冷藏室冷藏4小时。

11、切件,并装饰果酱食用。

TIPS

如果不是用搅拌器,那么请用电动打蛋器将软化的奶油奶酪打至顺滑后,加入焦糖奶油酱与鸡蛋搅拌均匀即可。 

相关新闻:

标签:手工烘焙 可可奶脆 DIY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