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万象城9月25日盛大开业,各种新店抢先看!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霸都的魅力总吸引着无数品牌纷至沓来,特别是即将于9月25日盛大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吃、喝、玩、乐、购各种新店即将强势登陆,随着这些品牌的入驻,合肥小伙伴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咯~快来一起make下,华润万象城9月25日该怎么耍开玩。

霸都的魅力总吸引着无数品牌纷至沓来,特别是即将于9月25日盛大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吃、喝、玩、乐、购各种新店即将强势登陆,随着这些品牌的入驻,合肥小伙伴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咯~快来一起make下,华润万象城9月25日该怎么耍开玩。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食悦天美食广场

位于华润万象城6楼,两个独立的餐厅,上千种全球各地的美食,想想都流口水。就餐的时候,还可以俯瞰冰场喔~最最最重要的是,在20多个精美的独立餐厅里只要花着大众的价格,就可以从味觉、嗅觉、视觉上打开你的味蕾,带来极致美食体验。

—OLE'

OLE'超市的进驻,让各位吃货在合肥也能吃遍全球~日本冲绳金枪鱼、澳洲九级和牛、北海道毛蟹应有尽有,更有进口生蚝可以现场试吃...还有全球不下500种高品质葡萄酒,还能买到各国顶级商品。即使不买,去打发时间,在小资氛围中享受舒适、温馨的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也是极好的。

— 锦餐吧

针对对美食有高追求的人群设计,外籍厨师会专门烹煮一些特色菜肴,而且据说厨师帅帅哒~既然是走高大上路线,环境也是不容小觑的。餐厅布置极其讲究,暖色系灯光、简约式家居装饰,营造一种浓郁的艺术气息,就餐的同时,带来身心的放松。每周末,也会有乐队在此驻唱表演,于食于听于视,都是极高的一种享受喔。

— 到长沙

说到湘菜,那必想去长沙体验一番。760公里的距离,还不如跟随小编一起去万象城吃“到长沙”,品味最正宗的长沙美食,好巴适!店内装修古朴、雅致,透露出一种灵秀之气。主营湘菜,本帮菜为辅,吃不惯长沙口,本帮菜也能为你添饱肚子。

— 艾薯夫妇

迷恋马铃薯的味道吗?总被马铃薯挑逗着味蕾,是不是有点心跳加速。艾薯夫妇入驻万象城,为你烹饪美味的简餐,不仅有薯条,还有热狗、铁板烧、海鲜烩饭等一些小食和饮品。可爱的汽车装饰,让就餐的人瞬间感觉自己萌萌哒~

 

— FM.海先森

带你去不了远方,看不了一望无际的海洋,就拉你来万象城吃“海先森”,邂逅一段美妙姻缘~这里有麻辣海鲜干锅、爆炒花甲、鲜辣年糕鱿鱼、香辣牛蛙、炒田螺、炒扇贝、蒸螃蟹...如果你是一位海鲜狂爱者,保你喜欢上这里美食;如果你不是,那也会喜欢这里小清新的就餐环境,没事来这美美自拍下呗~

—Peter's餐厅

设计采用典型的墨西哥田园风,经营墨西哥风味菜肴,服务员也会向你推荐特色菜肴。想尝尝正宗的异国风情的菜肴,带上心爱的她,来这家店好好感受下吧~

— 斗牛士餐厅

由于还未开业,小编也不清楚里面有啥好吃的,但据私家透露,再现了优雅斗牛士与公牛搏斗的场面,这样用餐是不是很不一样啊~

— 王品牛排

高大上的门面担当,就坐在水晶吊灯下吃牛排,那滋味,是不是有点小小期待对坐的人给你来场惊喜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万象城 新店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