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规模最大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本周将在合肥举行


来源:合肥网

本届老博会以“关注老人健康发展老龄产业”为主题,是目前为止,我省养老产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展会。

原标题:我省规模最大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本周将在合肥举行

记者从省民政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民政厅、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5安徽省养老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

本届老博会以“关注老人健康发展老龄产业”为主题,是目前为止,我省养老产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展会。在本届老博会上,将举行“安徽省养老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论坛和“养老地产”三场论坛。本届老博会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将设立“养老食品、用品”、“安徽中医药养生”、“国际养老及老年穿戴用品”、“养老地产、机构”、“家庭福祉车”和“中医义诊”六大展区,从展出项目来看,体现了“最本土”、“最国际”、“最智能”和“最实用”的亮点。

老博会还将举办多项精彩活动。其中,最为惠民的活动就是中医义诊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安徽省中医院的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消化内科、中医妇科、骨伤科、神经内科等多个科室的多位知名专家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同时,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志愿服务队还将为市民提供免费针灸、推拿服务。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佗五禽戏表演、养生太极表演等。最后,安兴太阳湾广场舞大赛、安徽首届最美护理员颁奖仪式、中老年健康养生讲座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翔宇]

标签:安徽 养老 博览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