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程冠军安徽文一今晚客战北京雄鹿 下半赛季一触即发


来源:凤凰安徽

明天晚上,安徽文一将客场对阵北京东方雄鹿,也就此拉开NBL联赛常规赛下半程序幕。六连胜的文一男篮本场比赛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继续保持连胜势头,一鼓作气拿下对手!文一男篮所征战的前8场比赛,首场比赛主场

今天晚上,安徽文一将客场对阵北京东方雄鹿,也就此拉开NBL联赛常规赛下半程序幕。六连胜的文一男篮本场比赛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继续保持连胜势头,一鼓作气拿下对手!文一男篮所征战的前8场比赛,首场比赛主场以142:73狂胜北京东方雄鹿69分,142分也追平了NBL联赛单场得分记录。主场第二战,文一男篮苦战两个加时后,最终以92:93一分惜败于陕西队脚下,这场比赛赛后,文一男篮主帅郑武提到了球队年轻心态不稳定的软肋,导致全队在罚球线上集体失准,最终与赢球擦肩而过。

经过与陕西队一站的“交学费”后,文一男篮接下来的征程就显得顺利许多,客场对阵南京军区,文一男篮115:99兵不血刃地拿下;远征遵义,文一男篮在第三节以一波流带走胜利,以118:110拿下贵州队。紧接着回到合肥,面对上赛季联赛冠军,文一男篮下半场发威,从而以94:84战胜广西队。长途跋涉前往曲靖,在面对拥有申屠骏和张超两名旧将的拉萨净土队,文一男篮依旧没有手软,111:89战胜对手。云南归来后回到合肥,面对两支来自河南的球队,文一男篮先是109:99战胜郑州大运,然后又是118:80大胜河南赊店老酒,从而给联赛上半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纵观整个上半程常规赛,文一男篮在输给陕西渭南信达后豪取六连胜,连胜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主场大胜河南队的同时,贵州队客场战胜了陕西队,这样一来,从积分榜来看,安徽、陕西、贵州三队的战绩都是7胜1负,分别占据前三位置,但根据积分排名规则中“如胜负场次或胜率相同,则按相互间比赛得失分率排列名次,相互间比赛得失分率高的队名次列前”规定,文一男篮位列第一,陕西和贵州分列二、三位,这三支球队也就此组成了联赛第一军团。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冠军将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而北京东方雄鹿1胜7负,南京军区队8战8负未尝胜绩,位于积分榜的最后两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北京 半程 雄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