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客场双杀北京队 安徽文一豪取七连胜


来源:凤凰安徽

8月14日晚,NBL联赛下半程拉开战幕,安徽文一男篮做客北京,以114:97战胜北京东方雄鹿,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迎来联赛七连胜。文一男篮通过一场胜利,就此拉开了联赛下半程序幕。 7月19日主场揭幕

8月14日晚,NBL联赛下半程拉开战幕,安徽文一男篮做客北京,以114:97战胜北京东方雄鹿,主客场双杀对手的同时,迎来联赛七连胜。文一男篮通过一场胜利,就此拉开了联赛下半程序幕。

7月19日主场揭幕战对阵北京队时,文一男篮曾以69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震惊球迷的同时,单场142分的得分也追平了NBL联赛单场得分记录。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北京队,文一男篮的目标很明确:赢球!

两队实力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考虑到北京队没有外援,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周末与陕西队的比赛,因此外援达内尔•杰克逊本场比赛并未登场。文一男篮主帅郑武本场比赛用李骏、郭顺杰、杨文博、李坚和任凯作为首发阵容出现在场上。可能是外援不在场上,文一男篮首节比赛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反倒是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手感火热,首节结束时,文一男篮以29:32落后对手。

之后的比赛,文一男篮的实力优势逐渐展露出来,郭顺杰和张勇表现出色,在进攻端挺身而出,不过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三分也不容小觑,半场结束时,文一男篮以54:4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文一男篮一上来打了个7:0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本节文一男篮单节领先对手达到了11分,从而以89:72领先对手进入到末节。

关键时刻,北京队显然也不愿意就此缴械投降,在孙鐿滔的带领下,主队开始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志在七连胜的文一男篮显然不愿将胜利拱手相让,此后掌握住了比赛主动权,最终成功迎来七连胜!

全场比赛,文一男篮张勇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郭顺杰贡献25分,其中三分球延续上场比赛火热手感,4投4中,任凯16分,赵梦龙11分,李坚10分,全场比赛文一男篮一共抢断对手达到18次之多!对手方面,孙鐿滔得到26分,赵南17分。

15日,文一男篮将从北京乘坐高铁,直接前往陕西渭南,备战16日晚客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作为上半程唯一没有战胜过的球队,陕西队的实力不容小觑,文一男篮又是客场作战,想要报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显然难度不小。但正如主帅郑武所说,文一男篮不惧怕任何对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比赛 北京 对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