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家楼顶天空农场开园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徽省第一家楼顶天空农场开园了 南瓜、茄子、秋葵,葡萄,家禽,孔雀,配以亲子娱乐设施和“儿童大学”,昨日,合肥市北一环欢乐颂的安徽首家楼顶“天空农场”正式开园,满满的农耕味与科技范。 据介

原标题:安徽省第一家楼顶天空农场开园了

南瓜、茄子、秋葵,葡萄,家禽,孔雀,配以亲子娱乐设施和“儿童大学”,8月22日,合肥市北一环欢乐颂的安徽首家楼顶“天空农场”正式开园,满满的农耕味与科技范。

据介绍,目前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等楼顶空间的改造与利用越来越被重视,将楼顶平台改造成纯土质层的空中农场,这还是我省第一家。该空中农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米,以无公害农业职业体验为核心,集观光、娱乐、种植、休闲于一体,专为城市儿童打造,家庭分块出租,场主代管种收,这种城市农耕模式颇受市民欢迎。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楼顶 农场 农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