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黄梅戏剧院与四季剧院开展“结对”文化活动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5日下午,红色经典黄梅戏《江姐》在马鞍山四季剧场内唱响。

原标题:四季剧院与省黄梅戏剧院“结对”

8月25日下午,红色经典黄梅戏《江姐》在马鞍山四季剧场内唱响。由此拉开了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与马鞍山四季剧院“结对子、种文化、携手共创中国梦”主题帮扶活动的序幕。

该主题帮扶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宣部办公厅等部门《关于广泛开展文明共建、文化共享、结对子、种文化活动通知》的一次重要实践。省黄梅戏剧院与四季剧院结对子后,将通过讲座辅导、专业培训等方式“走下去”,四季剧院则通过组织观摩、切磋交流等形式“走上来”。省黄梅戏剧院将在剧本、曲谱、伴奏带、录音等相关资料,以及音响、灯光等舞台设备方面给予四季剧院无偿帮助,同时,双方将积极寻求机会进行艺术上的合作。

马鞍山副市长王艳出席结对仪式并与群众一道观看了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四季剧院 黄梅戏剧院 文化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