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致雾面眉画法 让你摆脱囧字眉


来源:凤凰时尚

所以说,如果你到现在还在研究要不要去开个眼角或者去垫个鼻子,那只能说你“太无知了”!有那个时间,不如好好拯救下你的眉毛,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眉毛才是判定男神女神的准则。

原标题:精致雾面眉画法让你摆脱囧字眉

记得以前看《康熙来了》的卸妆环节,如果卸完妆眉毛还在的那就是没差,如果变成无眉星人那就无疑是全场最“精彩”的来宾。不同于其他五官的功能性,看似不起眼的眉毛其实是最具杀伤性的。所以说,如果你到现在还在研究要不要去开个眼角或者去垫个鼻子,那只能说你“太无知了”!有那个时间,不如好好拯救下你的眉毛,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眉毛才是判定男神女神的准则。

眉毛很重要

那些年被眉毛坑过的女星

有一种美,是再美的妆容也不及你的眉毛抢镜,任你是娱乐圈一姐还是广场舞大妈,眉毛要是任性起来可是收都收不住。刘诗诗在拍《步步惊情》时就被自己的“大囧眉”坑的够惨,明明是梨花带雨的伤感戏愣是拍出了不笑会死的喜剧感。

刘诗诗的囧字眉

范冰冰在《武大头》里的高低眉更是逼死强迫症,有网友说:80集的剧情完全被范爷魔性的高低眉抢尽了风头。

范冰冰的眉毛

被称为少女幂的杨幂也是典型高低眉受害者,明明是颜值max的自拍照到最后却败给了无法控制的眉毛君。

杨幂的眉毛

袁姗姗终于靠一张马甲线的健身照摆脱了“万年黑”体质,不过这又囧又高低的眉毛到底是个什么鬼?

袁姗姗的眉毛

《花千骨》里的糖宝也是一枚“囧眉星人”她厉害的地方是可以把眉毛囧成两把镰刀。

囧字眉的代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彩妆 眉毛 精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