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达人私享 打造精致妆容的4个小技巧


来源:凤凰时尚

一个26岁的美容达人,因为分享用唇膏做眼部遮盖黑眼圈的方法走红Youtube。今天她又带来4个小技巧,让你妆容更精致。

原标题:美妆达人私享打造精致妆容的4个小技巧

还记得Deepica Mutyala吗?一个26岁的美容达人,因为分享用唇膏做眼部遮盖黑眼圈的方法走红Youtube。今天她又带来4个小技巧,让你妆容更精致。

1、选对粉底颜色

用胳膊来试色是错误的

很多人对对挑选粉底颜色没有经验,更多人尝试将粉底涂在胳膊上来检查粉底颜色和肌肤的贴合度。但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最好的办法是在脖子处涂抹不同色号的粉底来判断。

要用脖子试色

相比胳膊,脖子的颜色和面部肌肤更贴合。找到颜色相似的粉底后,再选一瓶比当下粉底色号深一个色号的粉底,在打造阴影的时候用。

2、如何打造眉型

如何打造眉型

眉毛是面部妆容的一个焦点,在打造眉型时,要选一把斜的眉刷来帮助打造眉型。

用什么打造眉型?

棕色的眉粉:近似于你自然眉毛颜色的眉粉。

白色眼影笔:方便修整眉毛的眉型。

斜眉刷或者眼影刷:刷子可以将眉毛眉粉打造均匀。

怎么做?

Step1

Step1

找到打造眉型的三个点,眉头、眉峰和眉尾,

Step2

Step2

用眉粉刷在眉毛上,打造均匀。

Step3

Step3

用一个白色眼影笔在眉毛下方沿着眉毛的边缘画一条线,并用手指涂抹均匀,和肌肤融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美妆 妆容 粉底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