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日起风降温周末雨雪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摘要1月11日,一股冷空气袭来,全省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六安和芜湖两地降雨量稍大,沿淮淮北和金寨出现雨夹雪或雪。1月11日,一股冷空气袭来,全省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六安和芜湖两地降雨量稍大,沿淮淮北和金寨出现雨夹雪或雪。

原标题:今日起风降温周末雨雪

1月11日,一股冷空气袭来,全省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六安和芜湖两地降雨量稍大,沿淮淮北和金寨出现雨夹雪或雪。伴随降水,各地温度也显著下降。当日淮河以北最低温度-1℃~2℃,沿淮及大别山区2℃~4℃,其他地区5℃~7℃。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资料分析,预计12日雨雪天气过程将持续,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4级左右,阵风7级,平均气温将下降3℃~5℃。此外,16日至17日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来说,12日全省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高海拔山区有小雪。 13日至14日全省多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雨雪天气 起风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