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个性”刺激胃 盘点合肥那些好吃又好玩的餐厅


来源:凤凰安徽

都说合肥人爱会吃又会玩,所以开在合肥的餐厅大都会在环境和菜品服务方面花功夫。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些合肥那些好吃又好玩的个性餐厅。

一、酱出名门

本店是以“酱”为烹饪菜肴主调味料,烹饪众家之口味美食。作为吃货的您和好友逛完街一定要来这里小撮一顿,物美价廉,绝对是首选哦!店内主要以徽风皖韵为装饰特色,大厅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庐州戏台,不仅可以享受美食,还可以欣赏黄梅戏,岂不美哉。推荐:竹筒糯米肉、桂花糖藕、芜湖小笼包。

人均:40元

地址:庐阳区淮河路与宿州路交叉口劲霸男装三楼

二、吉利亚特海洋餐厅

吉利亚特海洋餐厅在合肥绝对称得上是土豪级别的餐厅了,最低消费398一位的价格,可是让不少人望而兴叹。不过,它内部的装修简直梦幻到没话说,从踏进吉利亚特海洋餐厅开始,就进入了一个浪漫的境地,长达10米的湛蓝的海水缸映入眼帘。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自由自在的畅游,美不胜收,堪称仙境。

人均:398元/位

地址: 蜀山区 梅山路18号IFC国际金融中心3楼(安徽饭店隔壁)

三、深夜食堂

闹中取静,小食堂却别有洞天,这里没有脸上有刀疤的会做菜的大厨,也少许多光怪陆离的有故事的客人。一对有诚意的夫妇店铺,小而转不开身的店铺挤满了年轻客人。推荐厚蛋烧、原装朝日生啤、日式炸鸡、生菜沙拉、酱油拌面、燕麦酸奶等等,特别是 日式炸鸡,和韩式炸鸡口味不同,配上朝日生啤,也是美美的享受。

人均:30元

地址:庐阳区迴龙桥路007牛肉面馆往西50米左右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特色餐厅 美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