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安徽文一与宏远洽谈引进董瀚麟 官方回应称并无此事


来源:凤凰安徽

日前,网上突然传出这样一则消息,“安徽文一正在和广东宏远洽谈引进董瀚麟事宜!”如果再联想到文一男篮此前面对全国挑选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信息,似乎这一消息可信度很高。记者就此采访了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

日前,网上突然传出这样一则消息,“安徽文一正在和广东宏远洽谈引进董瀚麟事宜!”如果再联想到文一男篮此前面对全国挑选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信息,似乎这一消息可信度很高。记者就此采访了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采访中他告诉记者,文一男篮目前没有引进董瀚麟的计划,不过文一男篮依旧在寻找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新队员。

董瀚麟这个名字对于喜欢国内篮球的球迷来说并不陌生,这位从2008年开始就代表广东队出征CBA的队员,1991年出生,如今正值当打之年,职业生涯一共帮助广东队夺得三次CBA总冠军,而他本人也分别连续两个赛季入选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并夺得星锐赛MVP。正是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董瀚麟在2010年5月的时候被选入国家队。不过在今年的CBA联赛中,董瀚麟表现相对来说有些低迷,在本赛季征战的28场比赛中只有8场比赛首发登场,场均得分也只有3.9分。再加上广东队队内竞争向来激烈,状态不佳的董瀚麟如今正面临着逐渐边缘化的危险。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这一次让他的名字和文一男篮出现在了一起。

在网上广为流传的这篇《他曾是易建联接班人,如今遭弃身价从1000万降到35万》的稿件中,作者写到董瀚麟千万身价(4年1000万)仅打出100万的水准,但是,他才24岁打NBL比赛这也不是一件坏事。表现好的再重签合同,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当记者和周文锁聊到这件事的时候,周文锁笑着回答说,他也是这两天无意中看到了这条新闻,在他看来,这条新闻很难经得起认真推敲,“我们球队目前内线有寸守伟和任凯,而且李坚也能够胜任四号位,再加上外援,董瀚麟来到球队之后内线人员就会想得有些拥挤。因此,从球队长远发展来来,引进董瀚麟显然不合常理。”

在记者看来,董瀚麟之所以会和文一男篮扯上关系,主要还是在于文一男篮自身实力决定的。征战NBL联赛首个赛季,文一男篮便夺得联赛亚军,职业化程度也是整个联盟中最高,与此同时周文锁目前也是联赛公司董事长,联系到董瀚麟如今在CBA的不得志,因此文一男篮就成了部分媒体想当然的董瀚麟潜在“新东家”。

文一男篮目前拥有11名签约球员,与2015赛季相比少了3名队员,那么俱乐部未来会不会引进强力内援呢?周文锁在采访中言简意赅的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但是新队员一定要秉承宁缺毋滥原则,虽然在空间上俱乐部依旧引进多名队员,但是如果实力不能令俱乐部和球队满意的话,肯定不会要的。“新引进的球员从实力上来说,至少要和目前我们的11名队员不相上下。”

据悉,目前文一男篮正在南京封闭集训。1月15日下午,球队将和贵州森航再次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董瀚麟 宏远洽谈引进董 文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