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一男篮否认引进董瀚麟 称在寻找适合的新队员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文一男篮否认引进董瀚麟称在寻找适合的新队员 日前,网上突然传出“安徽文一正在和广东宏远洽谈引进董瀚麟事宜!”联想到安徽文一此前面对全国挑选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信息,似乎这一消息可信度很高。1

原标题:安徽文一男篮否认引进董瀚麟称在寻找适合的新队员

日前,网上突然传出“安徽文一正在和广东宏远洽谈引进董瀚麟事宜!”联想到安徽文一此前面对全国挑选高水平篮球运动员的信息,似乎这一消息可信度很高。1月13日下午,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文锁告诉记者,安徽文一目前没有引进董瀚麟的计划,不过依旧在寻找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新队员。

董瀚麟本赛季低迷

董瀚麟对于喜欢国内篮球迷来说并不陌生,这位从2008年开始就代表广东队出征CBA的队员,1991年出生,如今正值当打之年,职业生涯一共帮助广东队夺得三次CBA总冠军,而他本人也分别连续两个赛季入选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并夺得星锐赛MVP。不过,在今年的CBA联赛中,董瀚麟表现相对来说有些低迷,场均得分也只有3.9分。

再加上广东队队内竞争向来激烈,状态不佳的董瀚麟正面临着逐渐边缘化的危险。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这一次让他的名字和安徽文一出现在一起。

俱乐部称不合常理

周文锁告诉记者,“我们球队目前内线有寸守伟和任凯,而且李坚也能够胜任四号位,再加上外援,董瀚麟来到球队之后内线人员就会想得有些拥挤。因此,从球队长远发展来来,引进董瀚麟显然不合常理。”

安徽文一男篮目前拥有11名签约球员,与2015赛季相比少了3名队员,那么俱乐部未来会不会引进强力内援呢?周文锁表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但是新队员一定要秉承宁缺毋滥原则,虽然在空间上俱乐部依旧引进多名队员,但是如果实力不能令俱乐部和球队满意的话,肯定不会要的。“新引进的球员从实力上来说,至少要和目前我们的11名队员不相上下。”(记者江锐)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董瀚麟 队员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