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吃货走起 光看图片就会流口水的7家餐厅


来源:合肥网

2016年要做个会吃的吃货!!走哪吃哪,问吃啥,分分钟给你答案!新的一年当然要从做一个有品质有追求的吃货开始啦~总有一样美食能治愈你的心!

原标题:合肥1月新晋的7家餐厅美食,光看图片就会流口水

2016年要做个会吃的吃货!!走哪吃哪,问吃啥,分分钟给你答案!新的一年当然要从做一个有品质有追求的吃货开始啦~总有一样美食能治愈你的心!

南洋胡椒厨房

地址:政务区南二环银泰城负一层

人均:30元

小巧且富有新意,木色带点温情。一家人均只要30元就能吃饱的小厨,简直就是大写的性价比爆表!

所有食物都呈在铁板上,据说能在70秒内达到260℃的高温,出锅后还能将温度保持在80℃,长达半!小!时!为了防止烫伤,店家还会细心地在烹饪的铁盘周围套上防烫纸圈。

新鲜的食材,自行烹制,想咋吃咋吃,想怎么任性怎么任性。不同套餐,米饭似珍珠米类型的米,口感非常好。胡椒料刚刚好,牛肉嫩滑不失口感,白菜价吃的一口好食材~

黑椒芝士鸡肉饭

盛一碗饭,加点玉米、西兰花,四周配上鸡胸肉,炒制,香甜浓郁,我不想泡你,想吃你!

麻神老成都火锅王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1912街区(狂爱海鲜对面)

人均:70元

麻而不辣,香而不腻,牛油沸腾,红椒翻滚,美得我三下五除二就风卷残云舔了盘子。地道的川味,吃完一身畅快。

有句俗话:“十亿人民九亿麻,还有一亿在观察”。而麻将与火锅的搭配,这是麻将在向吃货界进军嘛~~老板用麻将花色设计的墙面,红布帘依次隔开空间,渐变方灯笼,透着点复古气。二楼的等位地方,整齐的摆放着几桌麻将,在等位的时候可以搓搓麻将,和个几把!

一木桌,四竹椅,四杯盖碗茶,三缺一,约吗?

丰茂烤串

地址:庐阳区含山路与中菜市路交叉口(银泰后边)

人均:70元

肉味正、鲜嫩,在火盆上烤制,丝丝嚼劲。掌中宝里还带点奶香味~牛蹄筋、精品牛排串、秘制鸡翅、原味羊筋、猪月牙骨、鲜羊肉串...冬天撸点串串,也是极好极好的!

集装箱式造型,复古设计,黄色主调我给9分,少1分,就继续进步的空间。空间没有烟雾缭绕,反倒是整洁清新~开放式厨房,让你放心食用每一道食材。

酒肉下肚,把肉言欢!

尚都里面对面馆

地址:庐阳区长江中路创新街10号长江剧院旁

人均:15元

首先要重点介绍,店员很帅!店面通明,暖色系。想必是追求自然和极简的主义,原始的原木家具,让简单的一道面食,暖人心脾~

店员真的很帅,网友赞誉度极高!

食材新鲜,爆炒的青红椒牛蛙混合着劲道的面,味道还真不赖。

热锅一小

地址:包河万达金街2F(如意馄饨对面)

人均:50元

怀旧风走进了一家串串火锅店。曾经看小说、玩手机的小课桌还记得嘛?黑板上已不是值日生的名单和某某喜欢某某的小情愫。明码标价的“书本费”,让一切记忆穿回吃货世界。

串串食材新鲜,但辣度爆表,但不伤胃,吃不惯的也可选择鸳鸯锅。

泰国豆奶,奶味很浓,必备的解辣神器~

渝味晓宇火锅

地址:包河区徽州大道与南一环交叉口往西100米南熏门桥公交站牌旁

人均:88元

上过舌尖2!重庆50强NO.1!噱头不重要,重要的在于好吃~~

用的是正宗牛油,锅底醇香浓郁,味道浑厚。辣味不反胃反而醇香,可谓“辣得清爽、香的温润”,吃完身上鲜有气味。

嫩牛肉挺新鲜,基本纯瘦,较厚,必点!毛肚很脆,麻辣牛肉,腌制的牛肉沾满辣酱,必点!腰片香嫩!鸭珍脆爽!猪脑,嫩滑!必点!必点!必点!

合记火锅

地址:望江东路与万岗路交口后街E区5号

人均:70元

老北京涮羊肉火锅又添新成员啦~比传统更添一份合肥味道。薄如蝉翼的羊肉卷,放入锅中,清汤锅底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羊肉的鲜美。先下毛肚,再涮羊肉,三下配菜,最后再来一份手擀面饱腹,冬日就应该吃一场滋补的火锅,暖暖身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美食 合肥 小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