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嵩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 那些带着我们青春记忆的歌手


来源: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2016年安徽卫视猴年春晚部分嘉宾名单曝光,曾经依靠网络走红、具有超高人气的歌手许嵩也将加盟徽晚精彩献唱。2014年许嵩发行专辑《不如吃茶去》中的开篇曲目《等到烟火清凉》,因只有一句歌词而引发热议,被网友称为最新“神曲”。

无论是填词作曲乐器商业广告演唱会粉丝慈善等作为一位娱乐圈没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目前也没有人能超越他他是一个时代。他叫周杰伦或许我们父辈的人也认识他。

网友留声

骨科医生-BONE:初三,高中的回忆。现在夏天躺着还是会听《七里香》,手机里还是一直存着《简单爱》。现在和病人解释强直性脊柱炎都会想起你。祝福杰伦!

木落花未眠:从来不是他的粉,还曾经以不屑一顾来展示自己的独树一帜。到如今,却发现常常闪过脑海的旋律总是他的作品,最珍贵的青春里,总有他的痕迹。现在只想说,要幸福啊。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春晚 许嵩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