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3岁幼童大意走失 交警帮其寻回家人(图)


来源:安徽财经网

8月11日上午,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协管警员王磊,在赭山西路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的走失幼童,并将其安全找到其家人。当日上午9时许,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协管警员王磊,在赭山西路巡逻时发现华衍水务公司门前一名幼童无助的站在路边哭泣,王磊立即停下摩托车来到孩子身边询问,孩子此时因哭泣加上紧张,对王磊的询问无法清晰进行回答,只能从只言片语中大概了解到小孩是与家人走失了。

芜湖:3岁幼童大意走失 交警帮其寻回家人(图)

\

8月11日上午,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协管警员王磊,在赭山西路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的走失幼童,并将其安全找到其家人。

当日上午9时许,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协管警员王磊,在赭山西路巡逻时发现华衍水务公司门前一名幼童无助的站在路边哭泣,王磊立即停下摩托车来到孩子身边询问,孩子此时因哭泣加上紧张,对王磊的询问无法清晰进行回答,只能从只言片语中大概了解到小孩是与家人走失了。王磊看着孩子那无助的眼神,上前将其抱起带到了影星交警执勤点,在中队数名民警、协管员的安抚下,小孩的心情得到了一些平复,此时经过了解,小孩小名叫做圆圆,只记得家住在利达新村,具体几栋几单元他也不清楚。因为圆圆无法说清自己的全名,因此无法通过全国人口信息查询其家人,就在王磊准备驾驶警车带着小圆圆去利达新村寻找家人的时候,两名自称是小圆圆爷爷奶奶的人来到了影星执勤点,小圆圆一看到这两人,立即上前将两人紧紧的拉住,王磊立即询问他们是怎么将小圆圆弄丢的,爷爷说,早上他带着小圆圆一起去胜利渠菜市场买菜,在买菜的时候一不注意,小圆圆就被人流冲散,当时发现小圆圆不见后,立即打电话给孩子的父母还有自己的老伴,一家人全部在寻找,正好找到华衍水务门前时,听附近的群众说刚刚交警找到一个小孩,就急急忙忙的找来了,因小圆圆无法清晰的表达,在场的民警也无法确认他们就是小圆圆的爷爷奶奶,本着对小圆圆以及家人负责任的态度,要求其联系小圆圆的父母,带上户口等证件前来认领小圆圆,约20分钟后,小圆圆的父母带着户口、全家福来到了影星执勤点,在确认无误后,小圆圆顺利的回到了家人的怀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交警大队 幼童 交警支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