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27日在合肥长丰“开打”


来源:合肥日报

昨日,记者从长丰县获悉,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我市长丰县开赛,30日下午闭幕。个人全能分A类项目长拳+刀术全能、长拳+剑术全能、长拳+棍术全能等7个项目,B类项目少林拳+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单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双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等9个项目。

原标题: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27日在长丰“开打”

昨日,记者从长丰县获悉,2015年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我市长丰县开赛,30日下午闭幕。从今天起,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裁判员、各地运动员开始陆续抵肥。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长丰县人民政府和合肥北少林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国99支武术学校代表队、654名运动员参与赛事角逐。比赛分个人全能和集体项目。个人全能分A类项目长拳+刀术全能、长拳+剑术全能、长拳+棍术全能等7个项目,B类项目少林拳+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单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传统双器械+少年规定拳全能等9个项目。集体项目为长拳三段,单练或对练套路任选。

记者了解到,合肥地区共有4所武校参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比赛 武术比赛 武术学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