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幼儿园大班临时取消 家长抓瞎孩子该去哪儿


来源: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9 月1 日是全市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孩子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李园长告诉记者,幼儿园教室有限,只有6 个教室,而每个教室都开了班。“本来大班招收的小孩就不多,加上部分家长主动提出转园就读,园方最后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使得大班临时被迫取消了。

原标题:幼儿园大班临时通知取消

9月1日是马鞍山市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孩子正式上课的第一天。然而,8月31日傍晚,市民谢女士突然接到孩子就读的金色摇篮幼儿园电话,幼儿园老师称,该园大班由于生源不够,不满足开班条件,大班临时取消!谢女士当时就懵了。“上学期缴费单都发给家长了,小孩的学费也提前交了,开学的短信通知我也收到了,怎么说取消就取消了?”

和谢女士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其他10多名孩子家长。眼看小孩无学可上,9月1日上午,谢女士也是几经周折,最终给小孩找到了另一家幼儿园。谢女士说,虽然解决了小孩入园问题,可其他小孩又该何去何从呢?现在又不是招生季,哪个幼儿园还招小孩呢?

金色摇篮幼儿园大班为何临时取消?9月1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与金色摇篮幼儿园取得了联系。园方负责人李园长称,这个学期,她们幼儿园大班只招收到了15个孩子,而幼儿园只有6 个班的配置,考虑到大班招收的人数名额较少,幼儿园决定将大班的15 个孩子调整到其他教室去上课,而这一决定却遭到了部分家长的反对。“家长认为,调整后的教室与之前教室格局不太一样,这些家长表示不能接受这个教室。”

李园长告诉记者,幼儿园教室有限,只有6个教室,而每个教室都开了班。8月31日下午,六七个小孩家长就此事来到了幼儿园进行沟通,沟通无果后,这些家长便主动提出将小孩转到其他幼儿园去上。“本来大班招收的小孩就不多,加上部分家长主动提出转园就读,园方最后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使得大班临时被迫取消了。”

李园长告诉记者,并不是所有孩子家长都提出转园的要求。“对于目前暂时还没有找到幼儿园的孩子,园方也是继续安排这些小孩在该园教室内过渡,直到找到幼儿园。”9月1日傍晚,记者就此采访了雨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刚刚得知这一情况,将会跟金色摇篮幼儿园了解核实相关具体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幼儿园大班 幼儿园老师 教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