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老安火盆烤肉

最近有这么一家店挺火,名叫“老安火盆烤肉”。地址在玉兰大道与丰乐河路交口的昌河汽车厂内,蜀秀湖汽车影院旁边。位置不好找,建议自驾。

640.webp (7).jpg

老安火盆烤肉火起来的主要原因是他与众不同的吃法和正宗的川味烤肉,一群人围坐在用角钢、白铁皮做成的圆桌旁边,桌子中央放着一个用半截铸铁做的火盆,里面烧着木炭火。

640.webp (8).jpg

用半米多长的粗竹签穿上大块的肉,放在烧着的炭火中烤熟,斜斜的从上到下呈30°角抵住地面,简直是狂拽炫酷吊炸天!且不说这手持长竹签的架势有多豪迈,光是这么大块粗犷的猪肉就让我们大吃一惊。据说这是源自大凉山彝族传统吃法,长竹签,围火盆,吃烤肉,最原始的吃法保留至今,极具特色。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吃完长签烤肉,还可以选择圆铁网的烧烤形式,这和野外聚餐BBQ差不多,将两个半圆的铁丝网架在铁桶上。这个时候可以烤一些韭菜、土豆、玉米、青椒之类的素菜,也可以把大块的猪排、牛肉放上面烤。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除了烤肉外,秘制烤大茄、香脆凉拌黄瓜、爽口酥肉也很不错,值得推荐。尤其喜欢那一盘凉拌黄瓜,腌制的酸辣入味,觉得烤肉油腻,可以蘸上黄瓜的酱汁再吃,会是另外一种风味。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地址:蜀山区玉兰大道与丰乐河路交口(昌河汽车厂内蜀秀湖汽车影院)

电话:18056058965

人均:7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