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老友会厨艺餐厅

老友会厨艺餐厅,位于马鞍山路世纪阳光花园入口的一处,两层居民小楼改造成的饭馆,红砖砌成的个性门头,木质板上写着“老友会”,本是一家平淡无奇做土菜的小馆子,却因为简单巧妙的装饰,颇有深意的店名,显得与众不同。

640.webp (15).jpg
 

荤菜做的很不错,摆盘也还清新;最最家常的小炒,味道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土豆鸡公煲、红烧鸡翅、酸汤肥牛和其他的小炒都不错,有家常的味道,分量很足,更像是吃家宴的感觉。用在场一位资深老饕的话说:无功无过。走的就是土菜路线。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这里,老板梁哥的“老友会”颇有些怀旧纪念的意味,三五个知己好友相聚,把酒言欢,推杯换盏,醉意朦胧,豪迈往事,回忆甚欢。

地址:马鞍山路世纪阳光花园入口丁哥黑鱼馆旁

电话:0551—63427783 13605516290

人均:50元—7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