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这些美食新店一定要尝尝


来源:安徽生活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近期合肥比较热门的美食新店!和妹子约会去秀味厨房、闺蜜小聚去雪梨小镇、老友相会去老友会厨艺餐厅、吃烧烤撸串去老安火盆烤肉、嗜辣吃货就去天鹅湖川哥川妹串、嫌龙虾麻烦去步行街吃郑文琪龙虾盖浇饭,想吃点新鲜的去坦木力克!

坦木力克西域美食

由一位爱好新疆美食的安徽人开起,老板在新疆呆了六年,希望能把新疆的这份原汁原味搬到大合肥,让自己的朋友尝到最正宗的新疆美食。清真餐厅以牛羊肉为主,两层店面,包厢厅座都有,三五小聚、朋友宴请都比较适合。

640.webp (29).jpg

640.webp (30).jpg

为了最大限度的还原新疆正宗美味,坦木力克西域美食的食材皆由新疆空运而来,除了做菜用的食材以外,也包括新疆的瓜果、特产,这在一般的店内是品尝不到的。来自新疆的甜瓜啦,简直甜的“不像话”。

640.webp (31).jpg

馕包羊肉很不错,馕配上新疆羊肉,蘸上羊肉汤汁,一口馕一口肉,回味无穷。烤包子也是新疆那边的特有吃法,中间是羊肉馅的,类似于大合肥的肉夹馍,只不过这个外面的馍更加酥脆上口,5元一个,很划算,现在是他家早餐的产品。

640.webp (32).jpg

值得一提的是肉串采用的签是来自新疆的红柳,很有特色。老板说,红柳肉串是不刷油的,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性。

640.webp (33).jpg

还有这道裤带面大盘鸡,看到实物用合肥话说真的是“赫一纵”,如此大盘的大盘鸡,简直呼应了它的名字,吃大盘鸡的黄金搭配就是裤带面啦,面很劲道也很有嚼劲,汤汁拌面别有一番滋味。

640.webp (34).jpg

一店地址:潜山北路与淠河路交口向西200米。

电话:0551—62287979

二店地址:宁国南路和九华山路交口青年小区对面

电话:0551—62698778

人均:8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美食 合肥小吃 主题餐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