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合肥喝羊汤吃羊肉的好去处


来源:安徽生活网

在合肥开有六家门店,遍布各大商超购物中心美食圈,有着“天下第一汤”的美名,被众多吃货评价为合肥最正宗最好喝的羊汤馆。

俺家的羊肉汤馆

一进门就被那浓浓的羊肉味煽的走不动路了,价格实惠,味道正宗,一碗纯羊肉汤配点馍馍,回味无穷。羊蝎子味道也很正,冬天的话,点一个小份的羊肉锅子,加点烫菜,两个人吃的饱饱的。图文Via:@taotao小神猴

俺家的羊肉汤馆.png

地址: 蜀山区 龙泉路国际花都1期北门对面(国际花都1期北门对面)

电话: 15375296878

人均: 20-30元

羊大仙

位置不起眼在巷子里,但是招牌很显眼,不是一家小吃而是大店。奶白色的羊汤不膻很鲜,分量也足够;羊肉串是亮点,炭火烤制,味道不错;羊肉很香很正宗,配的馍,很厚实,两面烤的很脆很香,泡在羊汤里非常好吃。家常菜做的也很不错哦~

QQ截图20150820165034.png

地址: 包河区 太湖路与宁国路交叉口东50米

电话: 0551-63667899 0551-63450808

人均: 50元

皖北羊家庄

主营皖北土家菜及皖北风味羊肉,味道非常地道。羊肉串真心不错,烤羊腿肉嫩松香不塞牙,牛肉锅子分量十足,羊肉和各式各样的香料混合后,吃起来满嘴的浓香,算是性价比不错的一家馆子。

皖北羊家庄.png

地址: 包河区 宁国南路5号(近龙虾一条街)

电话: 0551-64658555

人均: 40元

山羊村

皖北风味的一家羊肉馆子,羊汤和烧饼是特色,几碗羊汤喝下去出一身汗很舒服,孜然羊肉和羊蝎子很好吃。除了羊肉外,还做皖北的风味土菜。

山羊村.jpg

地址: 蜀山区 五里墩立交桥(近合作化南路)

电话: 0551-65177179

人均: 5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喝羊汤吃羊肉的好去处 羊肉汤 吃羊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