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合肥喝羊汤吃羊肉的好去处


来源:安徽生活网

在合肥开有六家门店,遍布各大商超购物中心美食圈,有着“天下第一汤”的美名,被众多吃货评价为合肥最正宗最好喝的羊汤馆。

大吉羊羊汤馆

一家以羊肉为主的快餐形式餐厅,店铺很好的抓住了”羊”字主题,从满墙不同字体的羊字到处处可见的羊形剪纸,环境非常好。羊杂非常好吃,羊肉水饺里的茴香算是比较正宗,羊肉泡馍和面条都不错,一碗热乎乎的羊肉粉丝汤,搭上一只烧饼,再来一碟凉拌羊肉、羊肚或是羊杂,完美至极!

大吉羊.png

地址: 蜀山区之心城7楼

人均: 40元

淮氏羊汤馆

主打羊肉汤、面、粉丝、饼子、各类精品凉菜,还有各类羊排火锅、羊拐骨火锅、龙骨火锅、羊蝎子火锅、羊杂火锅。羊汤白净,羊肉细嫩,一碗清爽的汤面喝起来鲜美至极,还可以放些饼子进去。天冷的时候点一份锅仔,三四个好友一起吃着羊肉,就着小酒,很惬意。

淮氏羊汤馆.jpg

地址:太湖路和桐城路交口向南50米(陈夹弄公交站牌后面就是)

电话:13205692876

人均:10—40元

栖泉红焖羊肉馆

专门做红焖羊肉的一家火锅店,火锅分清汤和红焖两种,红焖汤汁很浓,色泽浓郁,分量十足。羊肉很大块,肉质不错,汤料也浓香。这里的羊肉也没有寻常羊肉的膻味。羊肉的清香加上粉丝的顺滑,也算是最普通却也顶好的羊肉搭配了。夏天的时候,店里更多的是一些口味较为平和的羊肉,这样吃起来也就不必担心会上火,还可以过下嘴瘾。

红焖.png

地址: 庐阳区 五河路(四十七中学对面)

电话: 0551-65530678

人均: 45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合肥喝羊汤吃羊肉的好去处 羊肉汤 吃羊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