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倒合肥文艺女神的24H地(三)


来源:《今日生活报》

对文艺女神来说,只要她想,任何普通的日子都可以过得很隆重,任何普通的场合都可以产生暧昧的以太。别怀疑,她们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那些烂大街的求勾搭招数,就不拿出来侮辱文艺女神智商了,小编特意整理合肥城中十大24H地,分门别类,量身定做,让文艺女神们在这个冬季,有个与众不同的美妙邂逅。

对文艺女神来说,只要她想,任何普通的日子都可以过得很隆重,任何普通的场合都可以产生暧昧的以太。别怀疑,她们就是有这样的能力,那些烂大街的求勾搭招数,就不拿出来侮辱文艺女神智商了,小编特意整理合肥城中十大24H地,分门别类,量身定做,让文艺女神们在这个冬季,有个与众不同的美妙邂逅。

好暖男的,跑这儿

魅力指数:四星

魅力24H邂逅地:来购、老乡鸡

火花指数:四星半

一、来购:适合谈场“便利”的爱情

来购便利店

如果把便利店视为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我们用怎样的方式去诠释这种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呢?有文化人说,便利店可以概括为“美丽的邂逅”+“温馨的相守”。“美丽的邂逅”,指见到便利店能让人心生向往,这就要求有漂亮的店铺及陈列,以及好的商品、美味便当等;“温馨的相守”,其核心是通过长期的服务建立信任,核心功能包括,购物、提货、金融等。

听上去,便利店成了“温暖”、“可靠”、“忠诚”的代名词,经常逛便利店的男人,应该是喜欢并懂得生活的,温暖并细心靠谱的。但很多时候,这种男人往往被无知女孩冠上“鸡婆”、“小气”的标签,还没深入了解就拒之门外或者退避三舍。其实,Bigger高不高,从精神上能反映,在生活中也能反馈。

高大上的人,其实,并不拒绝烟火气,就如同高精尖的男人,过日子也得接地气。在北上广这样的国际大都市,便利店恰恰是高精尖经常光顾的地方,深夜加班,便利店就是他们的深夜食堂,在这里,你可能看到的是颓废的、疲惫的、邋遢的,但却是最真实的。而且便利店,其实是很好的筛选工具,帮你挑出最想要的男人类型。对便利店靠近柜台的某些货架熟门熟路的,想必情感生活一定很丰富;喜欢到速食区扫货的,在生活上也一定不是很讲究,大大咧咧惯了;偏爱买报纸杂志的,不一定是文学爱好者但一定是生活私享家,他们渴望学习,渴望进步;而那些对便利店货架分布一目了然,对商品价格了然于胸,对商品用途一清二楚的男人,一定是心思细腻、生活拿手、知识在行的男人,他会是你的OK绷,你的优乐美,你的康师傅,你的金龙鱼,你的护舒宝……单身的文艺女神们,不妨抽出时间,到小区的来购便利店转转,也许就能邂逅一段如《绅士的品格》那样美丽的爱情。

二、老乡鸡:文火慢炖熬出真爱

老乡鸡

很多曾经在合肥生活的人都说过,大霸都什么都好,什么都叫人怀念,最让人念念不忘的,就是口感独特、辣到劲爽的老乡鸡。一天的喧嚣过后,它们在城市中不起眼的角落自起炉灶,成为了当地美食一块特别的拼图。用现下时髦的说法,老乡鸡就像是个贴心暖男,永远敞开怀抱,永远有求必应,永远随叫随到,单身狗,工作狂,剩斗士们,最能汲取到温暖的地方。

除了个别地方开设的24H营业的肯德基,老乡鸡应该是合肥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做到24H营业的快餐店吧,最重要的,即使深更半夜,即使狂风暴雨,也会如约而来。那一刻的感动,难以言喻,用文艺女神们最喜欢的话说,“当你觉得全世界都将你抛弃时,只有它,不离不弃。”

“在这里,会遇上什么好男人!”哎,别急着打感叹号,至少得先打个问号。在这里遇上的男人,至少懂得深夜加班之累,饥饿之苦,孤独之痛,也懂得善待自己,关爱自己,讨好自己。即使累到骨头散架,困到眼皮打架,也不会错过给身体补充机能的机会,随时充电,随时战斗。据一个统计调查显示,事实上,很多曾经由于各式各样原因而有过深夜寻吃经历的男人,一小半都成了美食家或美食DIY爱好者,他们更有耐心去创造,更有毅力去更新,更有尽头去完善。

身边就有个这样的暖男,作为一个标准IT加班狗,写程序到深更半夜是常有的事儿,经常凌晨三点出现在家门口的老乡鸡,某天,在等餐时候,遇到一条微信加好友请求,顺手加了聊上,还挺对味。后来菇凉告诉他,她是小区的业主,写小说到深夜,常常从窗户看到坐在对面老乡鸡店里的他。“知道我是加班狗还选我?”“理由如下:一、工作忙碌没时间搞情况;二,半夜吃饭证明非常珍惜生命;三,笑容满面说明心态乐观……”得,暖男就得靠慧眼,识货的女人若捡到,会成就你一生的幸福。

(未完,待续)

相关新闻:

标签:文艺女神 24H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