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北京大婚 英伦大师打造刺绣流苏仙女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11月30日,高圆圆和赵又廷回到北京,举办了回门婚宴,在台北两套Chloe一套夏姿陈加身的新娘高圆圆,在北京则选择了英国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为她量身打造的纯白礼服,精美的英伦玫瑰蕾丝刺绣和白色流苏宛若仙女下凡。凤凰时尚独家首发高圆圆北京大婚礼服造型,更多精彩细节正在继续。

导语:11月30日,高圆圆和赵又廷回到北京,举办了回门婚宴,在台北两套Chloe一套夏姿陈加身的新娘高圆圆,在北京则选择了英国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为她量身打造的纯白礼服,精美的英伦玫瑰蕾丝刺绣和白色流苏宛若仙女下凡。凤凰时尚独家首发高圆圆北京大婚礼服造型,更多精彩细节正在继续。

Stella McCartney量身打造,刺绣流苏成主打

高圆圆在北京婚礼身穿Stella McCartney量身打造的礼服

在北京的婚宴上,高圆圆选择了穿着由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亲自为她度身订制的礼服作为晚宴的唯一一套服装。这也是Stella McCartney首次为中国女星设计结婚礼服,双方经过数月的商讨,几易其稿,最终为圆圆定制了一身白色唯美的手工蕾丝刺绣流苏细节礼服。

高圆圆北京大婚礼服全身图

英国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首次为中国女星设计婚纱礼服

礼服的白色手工蕾丝刺绣

礼服采用的是细致的英伦玫瑰花形丝光棉材质刺绣蕾丝, 全手工缝制以确保玫瑰图案完美地呈现整体花形效果。

礼服的白色流苏细节

整齐或参差剪裁的纯白或乳白色流苏下流苏带来不同的几何效果,丝光棉蕾丝与洁白的长流苏层叠掩映,隐约的透视感映衬出新娘的明媚与清丽。

好友韩火火在为高圆圆整理礼服造型

高圆圆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4度假系列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4巴黎春夏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秀场,高圆圆此次专程来看Stella McCartney秀,足以见得他对品牌的钟爱,当天她身穿度假系列红唇桃心裙,十足少女味。

11月30日,台北,“又圆”婚礼后首度双双现身机场,飞往北京办婚礼。

11月30日,北京,高圆圆、赵又廷婚礼后现身北京举办回门宴。

相关新闻: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刺绣 流苏 仙女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