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维密内衣秀中国超模何穗走红 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安徽商报-合肥网

 何穗(suihe),国际超模,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2011的时尚圈堪称“何穗年”,除了拍摄百年老牌Ralph Lauren的全球广告外,在2011年11月9日在纽约举行...

原标题:2014维密内衣秀中国超模何穗走红 海量私照曝光

何穗(suihe),国际超模,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2011的时尚圈堪称“何穗年”,除了拍摄百年老牌Ralph Lauren的全球广告外,在2011年11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时尚内衣秀上,何穗成为史上第二位“维密”的中国天使。目前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排名第13位。

舞台之上,何穗以两条浓浓英挺的修长剑眉,乌溜溜的眼睛,洁白肤色乌黑长发,眉宇间流露的自信成熟表情,给人留下“东方女神”般的感觉。舞台之下,一对深深的甜酒窝常常泄露出何穗真实可爱的个性。她女神般的完美容貌也成为了国际大牌摄影师的最新灵感缪斯,在2011年相继为《VOGUEJAPAN》、《W》、《V》、《i-D》权威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当红炸子鸡”。而时尚大帝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钦点何穗作为其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拍摄广告,从世界一线到H&M等高街品牌,何穗一起通杀,广告女王之名绝非浪得虚名。短短半年时间,何穗从2011秋冬季最受关注的模特新人,成为全球权威模特机构models Top50排行榜上名列第14位的国际超模。

在国际一线杂志《Marie Claire Italia》评选的2010年12个模特新面孔中,何穗位列其中,这让中国模特在时尚界的地位又一次得到肯定。“杂志选新人,用意一目了然,接下来一年会力捧;不过一次就选12个,将来也不可能照顾得面面俱到,日后发展如何,全凭个人造化。”何穗表示,自己对工作会继续努力,成绩都只是过去,只有前面的路才是需要关注的。

谈到后面的计划,何穗表示一方面要完成学业,因为她已经是天津工业大学的学生;另一方面,她除了继续参加不久将举办的纽约时装周外,可能还要参加巴黎和米兰的秋冬季时装周,但这要看身体的情况。

何穗在2014伦敦维密秀场

一年一度的时尚顶尖盛会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在英国伦敦开场。温州姑娘何穗连续第四次代表中国面孔艳惊维密舞台,这位被网友爱称为“何仙姑”、维密史上走秀最多的中国超模是温州瑞安人。

已经连续四次登上维密舞台,但在她看来,每一次都还是充满新鲜感,上台前都会兴奋又紧张,“今年告诉自己最多的是放轻松,享受这个舞台”。

备受宠爱的维密天使

时尚界人士评价何穗是温婉与英气兼具,不笑的时候大气,笑起来有两个深酒窝,特别甜美,“总是有一副随意淡定的神态,这种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相关链接维密天使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全球最著名的内衣品牌之一。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由RoyRaymond在旧金山创建。

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2002年它推出的镶嵌宝石、价值1000万美元的胸罩更是轰动美国和巴西。

维密天使选拔条件

1.必须是活跃在这个圈子里的知名模特。

2.必须身材匀称、紧致,下半身要健康且丰腴,这样才可以让内衣穿起来格外贴身。

3.参加在纽约举办的选拔大赛,在一个打着极强烈白炽灯的房间内来回走完全程,接受整个维密团队的现场考察,检验模特是否有足够强的自信和心理承受力。

何穗生活照

何穗生活照

何穗生活照

相关新闻:

标签:何穗 维密 内衣秀 超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