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习近平在会上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

原标题:习近平谈文艺精彩话语摘编 习近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

10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6日电  据《人民日报》报道,10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文)。

习近平在会上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我们社会主义文艺要繁荣发展起来,必须认真学习借鉴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优秀文艺。只有坚持洋为中用、开拓创新,做到中西合璧、融会贯通,我国文艺才能更好发展繁荣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习近平 文艺座谈会 传统文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