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居淮:关注文化体制改革 将“人民”放在创作首要位置


来源:人民数字安徽

原标题:张居淮:关注文化体制改革将“人民”放在创作首要位置 人民数字合肥1月25日电(覃文欢何曙光汪炜实习生刘辉)“委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这就是一种议大事,议好事的劲头儿。”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演

原标题:张居淮:关注文化体制改革将“人民”放在创作首要位置

人民数字安徽1月25日电(覃文欢 何曙光 汪炜 实习生 刘辉)“委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这就是一种议大事,议好事的劲头儿。”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居淮走进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会场后显得非常兴奋。

张居淮在接受人民数字专访时表示,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所以他会重点关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方面的提案,希望2015年国家的文化事业能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使得文化体制改革朝着更良性的方面发展。

“在这个大背景下,安徽演艺集团在2015年也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以人民为中心进行创作,为老百姓、特别是基层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优秀的精神食粮。”张居淮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文化体制改革 张居淮 人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