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剑江:“潮物”留下珍贵影像 让女儿看看“啥是政协会”


来源:人民数字安徽

原标题:胡剑江:“潮物”留下珍贵影像让女儿看看“啥是政协会” 人民数字合肥1月25日电(覃文欢 何曙光 汪炜 实习生 刘辉)安徽省政协委员、香港胡良利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剑江是香港人,昨天晚上刚

原标题:胡剑江:“潮物”留下珍贵影像让女儿看看“啥是政协会”

 

胡剑江向人民数字报道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小“潮物”

胡剑江向人民数字报道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小“潮物”

人民数字安徽1月25日电(覃文欢 何曙光 汪炜 实习生 刘辉)安徽省政协委员、香港胡良利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剑江是香港人,昨天晚上刚刚下飞机。高大而结实的身材,谦和而憨厚的面孔,是胡剑江给人的第一印象。对了,还有他的香港普通话。

在接受人民数字独家专访时,胡剑江表示,对本次会议最大的感受就是“实在”。“政协委员在集中的时间里,以最高的效率进行建言献策,形式上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他说,在今年的政协会上他准备有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提案。

交谈时,胡剑江手中一个很“潮”的微型摄像机吸引了人民数字的注意。“虽然参加过很多次政协会议,每一次都很珍惜。这次带了这个‘小玩意’就是想记录一些自己参加政协会议的情景,等会议结束后带给自己11岁的女儿看看,让她从小就开始了解政协,认识政协。”胡剑江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胡剑江 女儿 潮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