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工:国企绝不能办成政府


来源:人民数字安徽

原标题:李工:“国企绝不能办成政府” 华安证券已做好上市准备 人民数字合肥1月25日电(覃文欢 何曙光 汪炜 实习生 刘辉)安徽省政协委员、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工在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原标题:李工:“国企绝不能办成政府” 华安证券上市“只欠东风”

人民数字安徽1月25日电(覃文欢 何曙光 汪炜 实习生 刘辉)安徽省政协委员、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工在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的当天,早早就来到了会场。李工笑着说,来得早是因为心里的期望高。

“能感觉很多委员对这次会议非常看重,因为2014年我们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压力,所以大家都希望委员们在会上能针对经济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李工说。

作为华安证券的“掌门人”,李工在接受人民数字专访时也表示,自己在本次会议中将对有关“国企改革”问题重点关注。“国企要搞好,党委和政府就必须按照企业的规律和思路去统筹,要合法合理地处理好二者的关系,企业绝不能办成政府。”李工说。

采访中,李工也向人民数字透露,华安证券已经做好上市的准备工作,目前在等待着时机和契机。同时,华安证券在2015年也会进一步调整优化组织构架,  壮大实力,提高自身竞争力和业务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华安证券 李工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