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静:放大运河“世遗效应”加快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苏静:放大运河“世遗效应”加快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 资料图 27日上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苏静委员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作“放大运河‘世遗效应’ 加快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的

原标题:苏静:放大运河“世遗效应”加快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

资料图

27日上午,在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苏静委员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作“放大运河‘世遗效应’ 加快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建议,提出让历史文化资源“化虚为实”;规划先行,保护至上;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园区;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建立多元化的投融资体系;借势发力,区域联动。

皖北旅游资源丰富,历史名城多,是我省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旅游区域之一。2014年“中国大运河”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是中国第46个、安徽省继黄山、西递、宏村之后皖北第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如何放大运河“世遗效应”,把皖北历史文化的沃土和运河文化资源结合起来,对促进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文化旅游 大运河 两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