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遇上佳节 委员喝到暖心腊八粥(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两会遇上佳节 委员喝到暖心腊八粥(图)1月27日,在政协委员驻地安徽饭店,省政协委员们一大早就喝到了工作人员准备的腊八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两会”遇上腊八,酒店工作人员从前一晚就开始熬粥。

原标题:两会遇上佳节委员喝到暖心腊八粥(图)

1月27日,在政协委员驻地安徽饭店,省政协委员们一大早就喝到了工作人员准备的腊八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两会”遇上腊八,酒店工作人员从前一晚就开始熬粥。

安徽饭店自升级改造后第一次以崭新面貌接待两会,为了给驻地政协委员提供最可口、荤素搭配合理的饭菜,行政总厨刘军和他的团队们在菜品上花了不少心思。“我们每一天都会精挑细选菜品,合理搭配荤素,全程手工制作,哪怕是一道普通的炒青菜,也要做到色香味俱全,并且每餐每菜都会严格留样,保证用餐安全。”

安徽饭店市场部经理胡会慧告诉记者,自中央“八项规定”以来,节俭办会已成为风气,对待接待的每一个环节酒店都要求员工做到细节服务,在节俭的同时不减高规格的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腊八粥 安徽两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