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电子表决器走进“两会”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 代表使用无线电子表决器 1月28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参会代表使用无线电子表决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据了解,为了更好

凤凰安徽|2015安徽两会特别策划:挺进长三角

原标题:安徽“两会”:电子表决器走进“两会” 取代举手表决

代表使用无线电子表决器

1月28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参会代表使用无线电子表决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据了解,为了更好尊重代表的民主权利,今年安徽省“两会”首次使用无线电子表决系统进行无记名表决。使用电子表决系统,从代表按下表决器开始到表决结果揭晓,仅需短短几秒钟。计算机系统只会对赞成、反对、弃权和未按表决器四种结果进行数字叠加,不会留下代表的表决记录。相较于传统的举手、鼓掌等方式,电子表决投票将更加客观、真实、高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表决 电子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