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祥安:积极姿态迎接“新常态”下滁州发展新机遇


来源:人民数字安徽

原标题:张祥安:积极姿态迎接“新常态”下滁州发展新机遇 1月27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会议讨论在合肥举行。 “新常态”是今年安徽两会的热点词汇之一,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市,同时也是农村改革的

原标题:张祥安:积极姿态迎接“新常态”下滁州发展新机遇

1月27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会议讨论在合肥举行。

“新常态”是今年安徽两会的热点词汇之一,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市,同时也是农村改革的发源地的滁州,2015年在“新常态”的作用下,经济社会将如何展现新发展呢?带着这样问题,人民数字在会后专访了滁州市市长张祥安。

“‘新常态’对于滁州来说一次新的机遇,我们首先应该保持一种积极的姿态。”张祥安说道。

他表示,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根据滁州的实际情况,在2015年提出了八字方针:稳中奋进,好中加快。”2015年,信心是一方面,压力是另一方面。张祥安介绍说,2015年滁州市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包括民生改善这些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举措。

同时,张祥安也认为,滁州市是农业大市,通过近几年发展的经验来看,农业想发展好,必须要有新跨越,而这种新跨越,要继续狠抓农村土地流转,同时,用工业园区的理念来打造新的农业示范区。把规模种植、农业结构调整与农机化的推广结合起来。当然,做好这些工作也需要政府把平台搭建好,吸引好项目,好企业,到园区去集聚。 “通过三五年的努力,形成一批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示范园区,通过示范园区来扶持和带动整个滁州农业水平。“张祥安说。

面对已经到来的2015年,张祥安信心满满,“在新常态下,保持积极的姿态,以滁州的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到2015年,我们确定了9.5%左右的生产总值的增长幅度。”(刘璐 实习生田静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张祥安 滁州 新常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