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代表团提交建议案366件 关注改革和民生热点


来源:中安在线

3月12日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规定的代表建议提交截止时间。记者从安徽代表团获悉,我省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案366件,议案和建议的数量均超过往年,质量也明显提升。 提交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行代表

3月12日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规定的代表建议提交截止时间。记者从安徽代表团获悉,我省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案366件,议案和建议的数量均超过往年,质量也明显提升。

提交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方式和重要内容之一。大会期间,安徽代表团及全体参会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42件、建议324条,其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的议案5件、建议19件。

据介绍,代表们提交的议案、建议主要涉及民主政治建设、经济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生态环保和资源利用、文化产业发展与公共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另外,还有一些围绕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和反腐败立法提出的相关立法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代表团 建议案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