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坠机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系一公司老总爱好航飞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坠机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系一公司老总爱好航飞 “只有手部有明显外伤,但是考虑到情况特殊,很有可能坠落时造成胸腔挤压、内脏破裂等,所以我们在对其进行全面检查,暂时没有发现有器官受损。”昨天晚

原标题:合肥坠机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系一公司老总爱好航飞

“只有手部有明显外伤,但是考虑到情况特殊,很有可能坠落时造成胸腔挤压、内脏破裂等,所以我们在对其进行全面检查,暂时没有发现有器官受损。”昨天晚上,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入院后,伤者的体温正在慢慢恢复,生命体征平稳,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被送医院时浑身发抖

昨晚8点左右,记者来到合肥西二环路上的安徽省肿瘤医院,伤者的家属、朋友已经来了一二十人,在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

 

记者从急诊科收治病人记录上看到,伤者李世权,40岁,于19点17分送抵医院,分诊诊断为低体温状态,初步诊断为溺水。一位接诊医生说,伤者被送来时,体温比较低,全身一直在发抖,心率较快。经检查,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继续观察治疗一段时间。

记者在抢救室看到,李世权的头上裹着纱布,不断与亲属、医生交谈,虽然声音微弱,但是意识清晰。记者注意到,李世权的床下放着一套救生衣,医生向记者证实,李世权称,飞机坠落后,他一个人费劲游泳到岸边,之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医院。

 对航飞等非常感兴趣

记者了解到,李世权系合肥大康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康公司)的总经理。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一位大康公司原人力资源部的职工,其表示已从该公司离职大半年,并称去年离职时,公司尚未购进飞机。他表示与李总联系,却没联系上;之后又与一位副总联系后确认,确实是李总出事了,幸好人无大碍。

据他介绍,李总是个飞行发烧友,公司办公室有多架飞机模型。而一位与李世权有过接触的知情人也证实,李世权对跳伞、航飞、航模等有广泛的兴趣爱好。

昨晚11点左右,记者赶到望江路与马鞍山路交口一写字楼,大康公司便位于此处。不知是否因为已是下班时间,只见公司大门紧闭,公司内空无一人,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前台迎面墙上有“合肥大康公司”等字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坠机 伤者 爱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