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黑豹乐队的玩石音乐节 不看会“无地自容”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

22日,玩石音乐节继续狂嗨。热门乐队逃跑计划和黑豹乐队气场强大,尤其是黑豹乐队主唱张淇不但颜值高,嗓门高,煽情而火热的互动掀起全场爆点。

来,大家一起嗨起来

22日,玩石音乐节继续狂嗨。热门乐队逃跑计划和黑豹乐队气场强大,尤其是黑豹乐队主唱张淇不但颜值高,嗓门高,煽情而火热的互动掀起全场爆点。

逃跑计划主唱毛川

当日晚上,逃跑计划上台是全场大合唱的巅峰。《夜空中最亮的星》、《一万次悲伤》和《sorry》等近年大热歌曲,让粉丝们扯开嗓子“嚎”起来,逃跑计划还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曲目等,让粉丝们过足瘾。

黑豹主唱张淇

“黑豹”,提起这个老牌乐队的名字,或许很多粉丝忍不住激动,天知道到底有多人冲着他来的。这支乐队今年“芳龄”28岁,主唱张淇是实力派的颜值小哥,煽情而火热的互动掀起全场爆点。“黑豹”激情演唱了《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别来纠缠我》、《脸谱》等经典歌曲,现场观众动容合唱,纵情呐喊,火爆的现场,带来了整个音乐节的气氛最高潮。

忍不住多发几张,其实张淇本人更帅

演唱会结束,黑豹乐队接受了凤凰网安徽的独家采访,表示每次来到合肥,演出状态都特别棒,今晚玩得很“嗨”,感谢所有歌迷的热情支持“黑豹”走到今天;同时“黑豹”透露新专辑将尽快发布,歌迷可以拭目以待了。

女粉丝疯了

下午的演出中,来自澳门的“SCAMPER"、来自南京的“肆囍”、来自北京的“summer sunshine”和“隔壁团”等乐队在接受凤凰网安徽采访时纷纷表示,合肥观众的热情在“想象之中,意料之外”,乐队的发挥因此酣畅淋漓,大家“玩”得都相当尽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玩石音乐节 逃跑计划 黑豹乐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