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机动车、驾驶人双双突破千万 公路里程达17.4万公里


来源:市场星报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至2014年,我省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037.7万辆,持证驾驶人达1007.5万人,公路里程达17.4万公里。据了解,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加,驾驶人不断增多,公路里程不断加大,道路交通人、车、路要素之间的矛盾更加尖锐,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因素更加复杂。

原标题:我省机动车、驾驶人双双突破千万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至2014年,我省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037.7万辆,持证驾驶人达1007.5万人,公路里程达17.4万公里。

据了解,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加,驾驶人不断增多,公路里程不断加大,道路交通人、车、路要素之间的矛盾更加尖锐,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因素更加复杂。针对这种情况,警方加强“五类车辆”及驾驶人动态管理,强化车驾管执法监管手段,2014年全年办理驾驶证降低最高准驾资格3.6万余人次。深入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全省160.4万用户注册使用“交管e点通”;1.7万余名驾驶人在网上注册“驾驶人网上自助审验系统”;3.2万余辆机动车异地办理了安全性能审验业务;50%以上一般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通过人民调解结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驾驶人 机动车 公路里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