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安徽人入选3月份“中国好人榜”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各地遴选基础上,参照网络、手机评议投票情况,确定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106人入选名单,安徽5人入榜。从警6年坚持以路相伴,义务加班1500多个小时,纠正各类交通违章14000多起,创立“一分二理三罚”路面执勤工作法的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80后”民警李杨。

原标题:5皖人入选3月份“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各地遴选基础上,参照网络、手机评议投票情况,确定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106人入选名单,安徽5人入榜。

他们是:丈夫去世后独自悉心照料脑瘫卧床儿子,用53年坚守演绎人间真情大爱的宣城市宣州区溪口镇华阳村九旬慈母胡玉娣。早高峰时段电缆线突然半坠路面威胁交通安全,危急时刻两人在冰冷风雨中轮番托举坠地电缆长达2个多小时,被央视新闻频道、人民网等媒体赞为“托举哥”的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交警大队协警潘志俊、何凯。5年来义务照顾邻居智障三兄弟,即使妻子重病住院也从未落下一天的合肥市包河区包河花园社区居民刘光友。从警6年坚持以路相伴,义务加班1500多个小时,纠正各类交通违章14000多起,创立“一分二理三罚”路面执勤工作法的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80后”民警李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中国好人榜 80后 入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