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全面启动清明安保工作 武警特警武装巡逻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全面启动清明安保工作武警特警武装巡逻 清明节到来之际,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启动安保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祭扫、平安出行。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启动高等级的治安巡逻防控勤务,屯警街面、动中备

原标题:安徽全面启动清明安保工作武警特警武装巡逻

清明节到来之际,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启动安保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祭扫、平安出行。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启动高等级的治安巡逻防控勤务,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全面加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和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定点执勤力量,坚持武警、特警联勤武装巡逻,加大高峰节点的警力投放,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力、提升安全感;加强与铁路、民航等部门协同配合,加强人员和物品的安全检查,严防危险人员、物品上车、登机。

各地公安机关将对公墓、林区、景区和荒草连片地带等重点地区,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现场监护。

通过各类媒体发布安全提示、消防常识,倡导文明祭扫、安全用火;深入排查火灾隐患,强化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针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外出旅游、祭祀活动比较集中的特点,全省公安机关将严查严管“三超一疲劳”、毒驾、酒驾等违法违章行为,加大对通往主要旅游景区和大型墓园及其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强化交通调流和管制措施,引导群众错时错峰出行。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景区公安机关将提升安保等级,增加治安巡逻力量。同时对各类大型活动,将完善安保措施,切实维护现场秩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公安机关 人员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